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她的學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她的學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正好路過鄰居家的窗口,聽見剛上一年級的小鄰居正在問“b”和“d”的區別。頓時,腦海里浮現她的身影。一種莫名的情感翻滾而出,好似風平浪靜的海面頓時波濤洶湧。 

  時間似乎在倒退,停留在一年級。她,是一個十分年輕的語文老師,總是笑眯眯的,鼻樑上的眼睛折射出是比嚴肅更多的親切。可是親切的她不願放過一個錯誤。 

  那天,剛考完試,老師就把我叫去了,一邊埋頭找我的卷子,一邊充滿期待的問:“這次考試有把握滿分嗎?”“我,我不太清楚。”我盯着老師手上不停翻動的卷子傻愣愣的回答。 

  說話間,老師抽出一張卷子,仔細的閱讀,生拍放過一個字。我站在一旁看着卷子,餘光捕捉老師的表情,老師的嘴角泛起淡淡微笑,霎那間,老師的表情凝固了。我認真看着卷子,目光滯留在“ b”和“d”上,我竟然寫反了。老師的眉頭頓時皺成“川”字,“你看看,這道題根本就不該錯的,多粗心呀!”老師一邊指着做錯的題目,一邊不滿的指責着。在一旁的我早已羞愧的低下了頭。原本輕鬆的心情早飛的九霄雲外了。眼睛直愣愣的盯着卷子。“好了,下次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了。”老師不滿的語氣中帶着一絲的溫和。 

  幾天又是一節語文課,那次老師安排我們做練習,我看那些題目都很簡單,於是三下五除二便解決了,也沒有在檢查。我滿懷信心的走向講台,把手中的練習遞給老師,老師還是那麼相信我:“好了,你回去吧。”我正想走回座位,老師突然叫住我,我疑惑地走上講台。老師說話的語氣不在溫和,甚至有點憤怒:“你上來,你看看,這道題我才跟你講過,你又犯這樣的錯誤。去,把這道題抄20遍。”我不滿的接過練習,回到位置上,瞪着正在改練習的老師,眼中閃爍着憤怒。甚至一度認為老師是故意針對我的,誤解使我對老師的偏見越來越明顯。 

  而現在我才明白,老師那樣做都是為了我好,現在我才真正的學習到老師想教給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決不能馬虎,即使是一個小小的錯誤,也決不能放過。 

  現在已不再是過去那個馬虎的學生了,儘管她也不再是我的班主任了,但是她所教給我的永遠不會改變,它見證了我是她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她的學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她的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