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命運的開始是她無終止的悲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的開始是她無終止的悲劇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命運的開始是她無終止的悲劇 標籤:鴨的悲劇作文 偉大的悲劇作文 命運的主人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

  在1998.10.25,她抽泣着來到這個悄然升息的世界,不被祝福的她卻對這個世界充滿希望!在沒多久的時候,她被遺棄了!遺棄在一個小箱子裡面,箱子很大,卻裝不下她弱小且脆弱的靈魂、也裝不下她弱小的心靈!因為,她的心靈是隨着母親的跳動而活躍。就在那天,她失去了生活的勇氣,也標誌着她永遠都不快樂,永遠也只能低着頭,而不能抬起頭!

  第二天,她幸運的被一對夫婦帶回家,從此,她悲苦的生活已經拉開了序幕!

  一直以為幸福的她,在某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知道了事實的殘酷。她曾努力的讓自己不再想象那個可笑的過程,那個決定她一輩子命運的捨棄!但是,越是抑制自己不去想,畫面就越會在她的腦海中漂浮!由此,她真正的陷進去了!

  一直在努力的贏到養父母的關注,她做盡了一切,哪怕做自己違背良心的事情,她也做了。即使最後的結果是被挨打,但是,她竟也覺得是上天可憐她,讓她可以感受親情的痛罵和揍打!世界上一切不好的事情,只要是她養父母對她做出的,她都認為是最美好,最快樂,最幸福的!即使她10年從未被關心過!

  廣東中山中山市黃圃鎮中學初二:?水

您正在瀏覽: 命運的開始是她無終止的悲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的開始是她無終止的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