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希望之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之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夕陽西下,等待我們的又將是一片黑暗,但萬家燈火又照亮了我們心中的期盼。

   -----題記

   總喜歡太陽,享受它帶給我們的光明,飽嘗賦予給我們的的溫暖。躺在綠油油的草坪上,仰視藍天,白雲朵朵,心中充滿無限遐想。想象自己是飛鳥,翱翔在藍天;想象自己是白雲,飄揚在晴空;想象自己是天使,快樂在人間。但這時總有一片無情的黑暗將要降臨,破壞我們心中的美好。

   夜,黑漆漆的一片,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恐懼襲上心頭。“該死的,有停電了!”我破口而出。在沒燈的夜晚,一切都顯得如此寂靜,但我心中的怒火快要迸出。習慣了有燈的夜晚,總以為光明是理所當然,不曾想過沒有燈的日子我們將會怎樣。突然,燈又亮了,打亂了我的思緒,心中暗自竊喜。

   燈,光明的象徵。除了盲人,誰都無法在黑夜裡如同白天一樣行動自如。沒有光,沒有火,只有無盡的惆悵。但那五彩的燈總能大放光明,帶來希望,猶如一股清流,撲滅心中的怒火。燈,是光明的象徵。

   燈,生命之光。不知多少人沒有機會再享受到燈給我們帶來的快樂。那些將永遠生活在黑暗中的人們,雖看不見光,但他們心中都有一盞燈,照亮他們心中的希望,給他們的生命帶來光芒。

燈,為我護航。在點着燈的黑夜裡,我奮筆疾書,閱讀文學作品,複習功課。燈,讓我享受到了白天一樣的光明。在五千多個夜晚,我享受着燈帶給我的快樂,它猶如指明燈,任我在大海里遨遊,為我指明方向。

   地球仍在轉動,我們依舊在日夜之間輪迴旋轉,但我們不再害怕黑夜,因為有燈給予我們希望。

夕陽又將西下,萬家燈火照亮着天空,燃起我心中新的期盼。

您正在瀏覽: 希望之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之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