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己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天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片自己的天空,在自己的天空里,我們自由的翱翔,張開人心中最美的翅膀,去呵護自己天空中每一片純潔的雲彩。 

  或許,每一片雲彩都是自己小小的秘密,而雲彩的純潔向我們訴說小小心事的單純。或許,我們時不時的會去搜索記憶的軌跡,找尋那塵封記憶里最快樂而無邪的自己。或許,最美的翅膀是人心間最柔軟的地方,因為每個人心中都住着一個完美的天使! 

  有人會邀請朋友們去分享自己美麗的天空,卻沒有人知道天空的主人用了多少時間向大家展示湛藍的天空。他們擅長隱藏自己,他們不希望朋友們為他擔心。可是他們始終不明白友誼的真諦。友誼是分享,不管是分享快樂,還是分擔痛苦! 

  有人將自己天空的大門敞開,毫無保留的將自己展現給別人,但卻沒有讓他人都信任自己,別人卻以為他不安好心。因為這天空的主人不諳世事,不了解人心險惡,他不明白世上好人多,卻不是沒有壞人。 

  我們的天空由自己來布置,有自己做主。自己的天空永遠最美!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