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初二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初二學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初二的學生,和初一時的學習氛圍相比較,初二顯然要緊張許多,但與初三的學習氣氛相比,那實在是相差太多了。我也開始為我即將升入初三而準備着。 

  俗話說的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要成為好的學生,就要有優異的成績,當然也少不了良好的品德,還不能少一個榜樣。 

  我學習的榜樣是飄雪。Why?原因很簡單。Because she stay hard.她的為人也非常的不錯,以至於我們全班同學都很喜歡她。她在讀小學時就和我同班那時她在我們班成績也是一般般,可到現在為什麼我們兩的距離會這麼長。這段距離是值得我深思的距離。我相信,只要我學習她上課愛舉手,下課有不懂的難題就問。我的成績也會很好。 

  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她也不例外,她在體育這一方面不太好,只有中等的水平,但我相信只要她有學習的決心,有學習的耐心,有學習的恆心,沒有什麼事是困難的。 

  海倫.海勒曾說過,雖然世界多苦難,但苦難總是能戰勝的。是啊,一位殘疾人都有這種決心和意志,難道我們一健全人也自愧不如了嗎? 

  我心中的優秀初二同學要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初二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初二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