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春(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春(6)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春(6) 標籤:單元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

  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着百花籃,伴着春風,帶着春雨,邁着輕盈的步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蘇醒過來。

  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着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裡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着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的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張望着這個生機盎然的世界。

  春天來了!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春天的確來了!前兩天的一場濛濛細雨,使得那黃的像一串串碎金子的迎春花,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還有那白得如玉的月季花,都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看!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着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相互映襯着,真是美極了!

  田野里的小麥經過了嚴冬的考驗,變的更加堅強,它們開始了新的生長,變的綠油油的,綠得發亮,綠得耀眼!路邊的小草正在發芽,遠遠望去呈現出一片青綠色,隱隱約約,走進看時,又不見得有幾片綠葉,真正體現了古詩“草色遙看近卻無”一句中的美好景緻。

  春啊!我心目中的春,你真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春(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春(6)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