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豬八戒大戰變形金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大戰變形金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取完西經后,八戒忽然想到自己要去哪裡的問題,他問孫悟空:“猴哥,把經送到大唐你要去哪?”“我嘛,還是回俺的花果山,繼續來學九陽神功。”他對師傅說:“師傅,你說我去哪裡啊?”“我看你已經修成了正果,應該可以當天蓬元帥吧”“哎,這倒行。唐僧拿出手機給玉帝發了個短信,過了一會,唐僧對八戒說:“OK”八戒告別了他們,火速趕往天宮。 

  不一會就來到了凌霄殿,玉帝說:“我已經知道了,你在九九八十一難中得到磨練,已經成了正果,就官復原職,繼續做你的天蓬元帥吧”八戒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甭先樂”玉帝對他說:“最近天庭出現了不少不明飛行物,世上的人們都把它叫CEO,噢,不,是UFO,這些東西擾亂天庭安寧,就由你來消滅它們吧。” 

  有一天,八戒在殿上巡邏,突然看見凌霄殿下面的雲層里突然冒出來一個像圓盤一樣的東西。裡面出來一個頭大,身子小,並長着三隻眼的怪人,他蠻不講理的說:“胖子,識相的趕緊給我閃,否則,哼哼,別怪我對你不可氣”“呵,還挺狂,你小子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你豬爺爺。我一腳就能把你踩得扁扁的,再加上你這破盤子中間鋸個口,把你扔進去,准能作成外星肉餅大漢堡。”小矮子急了,鑽進飛碟里:“空說無憑,咱們比本事,見高低。”小矮子召喚出了一個變形金剛,八戒也不示弱,連忙用了一個騰空術飛到空中,這時,從四個方向飛來四條彩光:藍光變成了頭盔;綠光變成了鎧甲;紅光變成了扇子;白光變成了金履。 

  他手拿“秋水人家”,全神貫注的望着“變形金剛”突然,八戒沖了上去,把扇子一揮,一條紫龍沖了出去,“變形金剛”用手臂一擋,紫龍被打了回來,八戒輕鬆避開了,還沒等他反映過來,八戒扇子一揮,只見“變形金剛”下面的雲層變成了黑色,並且慢慢的上升,一會功夫,他已經被雲圍住了,雲層形成了一個巨大旋渦,中間夾着雷電,這時,有從雲的四個方向竄出來四條龍,四條龍慢慢的向中間圍去,只聽一聲“龍吟”“變形金剛”毀了,雲層也慢慢消退,八戒贏了~~~~~~ 

  玉帝非常高興,在八戒的慶功宴上,天兵報告天河被八戒弄斷了,水流到了凡間,玉帝大怒,立馬擄了他的“天蓬元帥”將他扔下了凡間~~~~~~~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大戰變形金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大戰變形金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