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形金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形金剛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有一隻伴着我長大的變形金剛,它的外形是一架戰鬥機,在他得兩翼上游一些導彈,這個機器人我叫它威震天。

  它的構造可複雜了,它的身體就要用非常多得小零件組成的,組成后,兩隻手組裝在身體的左右邊。完成後在身體的下裝上火箭似得腳,最後吧它的頭給組裝上去,這樣一個完美的機器人就展現在你的眼前。

  在玩他得時候要非常小心在他得身後有一個紅色的按鍵,按下去它的手和腳就會伸出來,在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能去拔它的頭,否則它會壞掉的,要等到它的頭出來的時候才能玩。

  完成後整個機器人可威猛了,它那雙鋼鐵般的手和火箭似得腳,看起來就像一個威猛的武裝士兵。

  這就是我從小到大的最喜歡的變形金剛。

  海岱小學五年級:陳子韜

您正在瀏覽: 變形金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形金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