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形金剛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形金剛觀后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變形金剛一直是我小時候的偶像,我非常喜歡變形金剛,特別是博派汽車人。我很小就特別喜歡汽車了,還非常喜歡機器人,我非常希望自己身邊有一個能幹的機器人。有一天,爸爸在放碟看電影,我急忙跑過去,看見一個黃色的機器人突然變成了一輛超帥的跑車。於是我問爸爸:“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爸爸回答道:“變形金剛。”後來,我就對變形金剛這部電影喜歡透了,一直到現在,只要一有空,我還是會玩玩我的“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的1、2部我都看過了,特別是變形金剛第一步,我都看了好多遍,差不多十幾遍了。那天,媽媽在我們樓下的益田假日廣場的電影院里買好了兩張電影票,對我說:“明天要和媽媽的同事以及她的小孩看哦!陳誠,你要聽話一點。”第二天,我果真在益田假日廣場里見到了媽媽的同事,以及媽媽同事的小孩,媽媽同事的小孩比我高,身體比我壯一點。我們就進入了電影院。

  變形金剛3的內容講的是:這裡面,又換了女主角,男主角卻沒有變化,還有一些新的變形金剛,擎天柱變得更加帥。這裡,擎天柱變成卡車頭的時候,後面,還拖着個貨箱,只要擎天柱一變形,當然,貨箱也連着一起變形啦!擎天柱的貨箱裡面裝着一把劍和一把鈍,如果這個貨箱和擎天柱合體,也就是變形金剛第一部和變形金剛第二部的擎天柱合體版。擎天柱打敗了很多變形金剛,這次,擎天柱最主要的對手是御天敵,御天敵是一個很老的博派汽車人,他來到地球后,就尋找着四個飛船能源,他原本有一個飛船的,但是飛船能源掉在了地球上,最後,擎天柱的一隻手被御天敵給砍斷了。御天敵背叛擎天柱,擎天柱饒不了御天敵,最後,御天敵還是被擎天柱消滅了。

  看完這部電影后,我發現非常奇怪,我的問題是:御天敵那麼老了為什麼還那麼耐打,而且變得那麼強?

  變形金剛3里的汽車人都變得非常厲害,雖然大黃蜂變形后成為一輛跑車,但是大黃蜂的跑車上安裝了一些炮彈什麼的,變成了跑車也可以隨時攻擊敵人啊!真是好厲害呀!要是我們家有那種跑車的話,還得了?看見壞人直接用車上面安裝的槍啊、炮彈啊直接射出去,壞人還不都嚇得屁滾尿流。

  除此之外,我還有一個看完變形金剛1、2、3部后的最佳問題:變形金剛到底是被誰創造的呢?為什麼變形金剛都如此先進呢?

  五年級:黑兔子路飛

您正在瀏覽: 變形金剛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形金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