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科技館參觀變形金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科技館參觀變形金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爸爸說:“要去科技館玩。”我和弟弟高興得手足蹈。爸爸就騎車載着我和弟弟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

  到了科技館,我們看見了大黃蜂、紅蜘蛛、擎天柱、威震天、路障、天火、橫炮……其中,我最喜歡擎天柱、威震天和御天敵,擎天柱手拿機槍,我們還跟它對話呢。我說:“你好!”它也說:“你好!”我問:“吃飯了嗎?”還沒等擎天柱回答,旁邊一個小男孩接着問:“愛吃什麼?”擎天柱說:“對不起,我沒聽清楚。”我們不約而同的哈哈大笑。威震天手拿刀,十分威武。御天敵一手拿長刀,一手拿盾牌,像士兵一樣。我們又到一個桌子上搭積木,我們搭得高聳入雲,正當我和弟弟搭得不亦樂乎時,爸爸說:“要回家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回去了。

  今天我真開心呀!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杜宇翔

您正在瀏覽: 去科技館參觀變形金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科技館參觀變形金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