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飛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很高,雲層很深,我微仰起頭,看着這片峭料陡崖上的藍天。

  作為鷹的後代,我的雙目一追隨着上一次的墜落迷糊了,有上百次的回放在我的眼前蕩漾。

  那是多麼明媚的天啊,我小跑來到山巔,父母振振羽翼,示意我去做,在山腰上,延長的目光放映希望——我一定不會讓他們以及它失望!

  ——我要飛翔!

  我深情地看着,我這雙烏黑油亮的羽翼啊,我是最令父母驕傲的孩子。

  ——我振拍翅膀,我飛起來了,我看到綠水的世界及愈來愈遠的懸崖,我內心的快樂流出心扉!

  驟然,我的羽翼僵硬了,我無法呼喚她,我看到大地,山崖的猙獰,這不是綠水的世界,它們都以鐵一般的頭顱,要將我小小的慾望打得零散一地,我的心啊,脫離了肉體,我要心替我飛翔!

  我的嫩爪鉤住了樹枝,母親尖銳的嘴使我的整個軀體重新回到空中。

  我寧可喪失生命,也不想失去羽翼。我坐在巢中,這是我多少心血啊,它不該這樣——我不要這樣!

  今天,我要重新飛翔!

  ——我要飛翔!

  我眈眈看着,雙翼竟帶動我飛起來了,我回頭看看舊時的傷痕,長出了更英勇的全新的羽毛!

  ——我在飛翔!

  我的雙翼隱隱作痛,是的,那份——傷到骨子裡了,傷在心裡了。

  我眼裡含着淚花:

  “上帝說過,我應該飛翔,他告訴了我,驚喜往往是自己創造的,痛可以傷到骨子裡,但我已經有了療心的能力。我永遠告訴自己,是鷹,就張開雙翼,去自己——享受飛翔。

  初二:陸淼佳

您正在瀏覽: 我要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