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飛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飛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類自古就想像着能像鳥兒一樣飛上藍天。20世紀人類發明了飛機,但坐在飛機里並不能感受到大自然美好的氣息。

  在跑步時,我想飛,這樣可以輕而易舉地超過其他對手們。不過這不可能,我只有拼盡全力去跑,才可能拿到名次。我坐在一旁休息時,腦子裡浮現出許多小鳥在樹枝間飛翔、跳躍,就好像選手們跑在懸空的跑道之上。

  在和同學們玩藏貓貓和瞎子摸人的遊戲時,我想飛,我飛到高高的樹叢中,讓大伙兒找不着我;我飛到“瞎子”頭頂上,讓他怎麼摸也摸不着我。當我被找着、摸到時,我腦海中又浮出許多蝴蝶,它們背上那一對美麗的翅膀帶它們飛過花園,飛過草叢。

  在坐飛機時,我想像鳥兒一樣自由自在地飛在藍天中,感受大地與藍天的美妙,呼吸大自然美好的氣息,靜聽小溪流水清脆的歌聲,觀看風娃娃優美的舞蹈……

  我想像着,突然,我心中冒出一個念頭:我要努力學習,長大了發明一種翅膀,可以隨着人的意願飛翔、降落,就好似動畫片中22世紀哆啦A夢的竹蜻蜓一樣。

  我要像鳥兒一樣在藍天中自由翱翔,我要快樂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要飛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