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飛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要飛翔

  最近,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滑冰鞋,我雖然喜歡它,但是我不明白爸爸為什麼要給我買滑冰鞋。

  “爸爸,您為什麼要給我買滑冰鞋?”

  “你不是想滑冰,像鳥兒一樣飛翔嗎?”爸爸怕我不要滑冰鞋,焦急地說。

  “哦,原來是這樣!”既然爸爸花費了這麼多錢給我買滑冰鞋,那我就一定要學會。

  下面,我就要開始困難而艱苦的滑冰訓練了!

  我穿上厚重的滑冰鞋,到平地上去練習站穩,爸爸在一旁當“教練”。我剛一站起來,就倒了下去,“唉喲!”,簡直把我痛暈了。想不到一開始練習滑冰,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看來,滑冰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呀!

  我勇敢地站起來,嘴裡說:“在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爸爸扶着我,艱難地一步一步向前走。開始我還只能扶着牆慢慢地走,生怕又摔跤。在爸爸的鼓勵下,我不但能站穩,而且還能離開牆壁滑幾步。

  可能是由於我太性急了,剛走幾步,又重重地摔倒了。爸爸想過來扶我,我說:“不用,我自己能!”我忍住疼痛,搖搖晃晃地站起來了。爸爸說:“心急可吃不成熱豆腐喲!”

  我決定再次挑戰自我。我調整了姿勢,努力保持身體平衡,小心翼翼地向前滑。慢慢地,我可以加快速度往前滑冰了,爸爸在一旁使勁地給我鼓勁,連說“Great!Great!”

  到後來,我不僅可以滑得很穩,還可以越過障礙物了。萬事開頭難,只要我把這個頭開好了,後面就容易了。

  幾天後,我感覺滑得更自如了,我終於可以像鳥兒一樣飛翔了,那種感覺別提有多美了!

  不會滑冰的小朋友們,你們一定很羨慕我吧。趕緊買雙滑冰鞋,經過艱苦的訓練和磨練后,和我一起像鳥兒一樣自由自在地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我要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