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令我佩服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佩服的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每個人都有令自己佩服的事,你們也一樣吧?你們先看看我佩服的人和事吧!一提起來我都臉紅呢! 

  下午二點20分,我要坐15環到姥姥家去,我站在站點等車,不一會車就來了,我一上車看到有一個空座,連忙坐了上去,心裡甭提多開心了。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小女孩,她大約有五、六歲吧,穿着一套粉色的連衣裙,大眼睛水汪汪的很漂亮,還扎着一對可愛的羊角辮太可愛了。又過了兩站,車上的人越來越多了,這站有一個拄着拐杖的叔叔上來了,他的右腳受傷了,還包着紗布,他站在了我的身邊。我想:要是讓座給他吧,我還得拿着個大書包站着多累啊,可是不讓,還有點不大好意思,我靈機一動,想就當沒看見吧,連忙從書包里拿出一本書,裝模作樣的看了起來。我身邊的小女孩這時站了起來說:“叔叔你坐我這來吧!”並小心翼翼的扶着叔叔坐下。我頓時覺得臉熱辣辣的,心頭像有千百隻螞蟻爬過,我追悔莫及,到了下一站,我拿着書包逃下了車。又換了一輛車到了姥姥家。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肥反側,難以入睡,那個小女孩的身影時刻映入我的腦海里,逐漸變得高大起來…… 

  這就是佩服的一件事,我以後要像小女孩那樣做一個助人為樂的孩子,小朋友,你也說說你佩服的事好嗎?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佩服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佩服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