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我要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我要飛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充滿能量,我們蓬勃向上,我們散發青春的光芒,我們是90后!我們盡情地唱響屬於我們自己的那首歌——飛翔!

  90后的我們與眾不同。我們打破幾個世紀以來的傳統挑戰老師與家長。勇敢地表達自己的意願,我們不會為了sb。或sth。去改變自己,我們敢於呼喚自由,追逐時代的腳步、。穿明星簽名的運動服,下載每星期一集的《越獄》,聽5cent的歌,看日本的漫畫讓我們更加充實,充分體驗到時代所帶給我們的樂趣。讓別人說去吧!我們要快樂成長。

  90后的我們有着自己獨特的座右銘。“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找去吧!”我們不像70,80后一樣羞澀地發出:“我是一隻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的無奈與困惑。我們大聲唱:“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翅膀捲起風暴,心生呼嘯。”我們崇拜的是那“一步一步往上爬”的蝸牛,嚮往的是那片“海闊天空”。我們大聲地向世界宣布:“放手吧,我要飛翔!”

  90后的我們有許多?的偶像。周杰倫?張靚穎?李宇春?張傑?李欣汝、武藝、陳翔……此外,我們還崇拜那位美國總統奧巴馬,號稱鐵人的王進喜,有釘子精神的雷鋒,身殘志堅的張海迪等等。在他們的身上,我們不斷地學習並成長着。90后的我們處於一個挑戰多,機遇多的時代。我們小而厚重的肩膀上也負擔著重重的責任;當90后的志願者穿梭在災區,世博會,奧運會裡;當一名小學三年級的男孩在地震發生時救出四名同學;當90后的運動員們用那雙稚嫩的手舉起沉甸甸的金鑲玉;當一位90后的學生背着自己的媽媽來上學。責任已成為一個代名詞,也成為了我們肩上的一個重重的擔子。

  不過,無論如何我們也要笑對世界,勇敢地面對風雨,迎接機會與挑戰。我們相信:有勇氣就會有奇迹!

  相信我們一定能夠乘風破浪,開創一片屬於我們自己的新天地。Comeon!

  最後,喊出我們自己的口號:“我是90后,我要我的滋味!”

  婁底二中初一:田心

您正在瀏覽: 90后,我要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我要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