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朦朧月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朧月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當你翻開那頁發黃的日記時,你可曾知道真情已走進了你的生活了嗎?當你打開那扇久閉的窗戶時,你可知道真情已溢滿整個屋子了嗎?當你品嘗那久違的龍井時,你又可曾知道真情是需要去發現、挖掘和呵護的嗎? 

  一個人經歷的許多許多,可能他的人生就積蓄的很多很多。 

  朋友問:“一隻腳踩在了紫羅蘭的花瓣上,花瓣上的芳香卻留在了你的腳上,這叫什麼?”他說:“是真情!”是的,真情就在我們身邊,它等着我們去發現和挖掘。 

  夜很靜,月很亮,我一個人走在靜寂的小巷,為的是尋找那一份真情—— 

  我來到了小河邊,河水清澈,河底的小石子和魚蝦都清晰可見,河邊的青草伸展開纖細的身子,河水裡映照着一片柔和的月光,好一幅溫馨的圖畫! 

  尋着小徑繼續探尋着,我來到一棵枝繁葉茂的樹下,它的根部簇擁着小草,鮮嫩極了,大樹那龐大的身軀成為小草的避風港,忽然從上面滴落一顆露珠,正落在小草那修長的臂腕上,叮咚有聲,小草吮吸,滋滋有力。 

  邁者輕盈的小步,繼續着我的旅程,涼澈的幽香飄至我的心脾,原來我已涉足花的海洋,低頭暢吸一口頓覺魂飄仙境,悅目處一朵凋零的花兒在靜靜佇立,一陣微風拂過,已是碎瓣一遍,舉目處,另一朵嬌艷可人的睡美人則早已綻放。“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推門進屋,一絲淡香不知從何而至,可是昨日我送給媽媽作為禮物的那朵薔薇?淡香溢滿屋,人間見真情…… 

  今夜月色真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朦朧月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朧月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