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也許明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明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期盼着明天,也許明天還是這樣悲傷;也許明天還是這樣惆悵;也許明天還是像黑夜裡的白天一樣!但我永遠為我的夢想飛翔!

  啊!我的理想,我的大學夢!也許這個夢想會在明天變成泡影,也許這個夢想會在明天隨着汗水落地!但我永遠不會放棄一絲一縷的希望!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我一直以這段話鞭策着自己,因為我相信只有明天才能造就真正的我!

  我也曾受過鼓勵;我也曾受過打擊;我也曾飄飄然過;我也曾自甘墮落過。但那已成為從前!我正為此付出着100?的汗水和100?的努力!

  我相信終有一天,我的明天不會那樣悲傷,不會那樣惆悵,剛不會像黑夜裡的白天一樣!

  天津市桑梓鎮西盧中學初二:徐曼

您正在瀏覽: 也許明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