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學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放學,爸爸就會和平常一樣,開着寶馬喜滋滋的來到學校門口接我回家,我呢,也一如既往,將書包甩在後備箱,坐在副駕駛座上,隨巴巴將寬大厚實的手掌輕撫着我的頭。 

  因為我的家在大港區,所以每次都要勞駕爸爸開車接我回家,爸爸經常從那條隨荒無人煙卻非常陡的路經過,因為荒無人煙,所以每當爸爸開車走着條路的時候,我總會一直睡着,睡到到家。可是這一次,我在路上,一直睜大眼睛看着我放學的必經之路,睜眼睛看時,我驚呆了。 

  沙子一陣陣向我們的車襲來,狂風肆虐的吹着,像是要把我們吹到什麼地方去,兩旁的枯樹在狂風中無力地擺了擺他們的枯手,好像海市蜃樓般模糊,又如玻璃似清晰可見,我一瞥眼,看見爸爸吃力地向前望着,儘可能的將車開得平穩一點,我驚嘆着,心想:難道爸爸一直都是嗎?忽然又感覺頭頂上濕濕的,原來爸爸的手撫摸着我的頭,手心裡出了好多汗,我更加驚嘆了。 

  原來我放學的路上這麼崎嶇不平,可是始終都有一塊墊腳石在下面為我打造平坦的路,那個無私奉獻的墊腳石是爸爸,無論我放學的路上有多麼艱辛,他都會成着我一直,撐着我……  

  放學的路上崎嶇不平,而我卻沒有這種感覺,因為巴巴將他平坦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