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起來幾天前一件放學路上讓我很受教育的事情。 

  那是一個下午放學的時候 ,我坐在來接我的哥哥的車上,我們倆正高興地聊着天,可能是我們的話題說的太開心了吧,哥哥分了神,居然沒有注意前面的紅綠燈,當他反應過來是紅燈時,他的車已經超出了斑馬線,只聽見一聲哨響,一個交警匆忙走來,他先對哥哥敬了一個禮,說:“你好,請問你注意到前面是紅燈了嗎?”哥哥當時已經嚇的臉色發白了,他趕緊說:“對不起,對不起,我剛才只說話了,忘記看燈了。”交警很嚴肅地對我們說:“開車不能分神,特別是紅綠燈口,如果有人過馬路,那麼會出很嚴重的交通事故,對你和他人的生命都是不負責任的,我希望你能吸取教訓,今後不要再發生這樣違反交通的事情。現在將對你做出處罰,你可以去銀行繳納。”說完,交警開了一張罰單給哥哥。哥哥接過後,非常沮喪,一路上他一聲不吭,快到家時,哥哥對我說:“天天,這次雖然讓我損失了一筆錢,但是也對我們是個教訓,你一定也要記住,以後長大了開車一定要集中精神,不要違反交通啊,否則事情也許真的會很嚴重。”我點點頭,心裡也在想,是的,我長大后開車一定要向媽媽說的那樣,寧停三分,不搶一秒。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