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皎潔的月亮就要升起來了,我們放學了;美麗的夕陽快要落山了,我們回家了。一首首歡歌笑語的音樂聲,一陣陣動聽美妙的喧嘩聲,一波波輕輕悄悄的小調聲,一曲曲無精打採的伴奏聲,給放學的整條馬路鋪滿了生機。

  “老師再見!”我們同聲說。“下周我們再見!”伴隨着老師笑眯眯地回應,我們就這樣出發了。我、吳悠然以及呂沫原原是拼車的,我們每天上學和放學都乘同一輛車。日久天長,我們三人也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車途中,我們會玩各種各樣的遊戲,討論各種各樣的話題。

  車子開動了哦,我們又開始“又談又玩”了。

  “最近學校的午飯非常難吃,看着這‘難吃食品’,我吃五粒米就飽了。”

  “我吃十粒米就飽了!”

  “我吃十加十粒米就飽了。還有,讀書節就快到了,你們都看過了那些書,說來聽聽!”

  “動物漫畫、植物漫畫、宇宙漫畫、發明漫畫,反正什麼樣的漫畫,我都感興趣!”

  “我看了數學練習、語文練習、英語練習、思維練習,反正什麼練習,我都看過!”

  “我看了知識故事、道理故事、童話故事、真實故事,反正什麼故事,我都看過!”

  大家說說笑笑,一會兒覺得這樣的話題又索然無味了,在吳悠然的建議下,於是我們決定玩遊戲。

  一開始窩們玩的是句子接龍:

  “一條馬路上有七個男人和五個女人,加起來是五個女人和七個男人。”

  “人有人法,家有家規,動物園裡有‘烏’規。”

  “規定所有人都在馬桶小便!”

  一會兒我們又開始玩倍數:

  “8。”“64。”“512。”“512。”“4096。”“2…62…144。”“2…09…7…15…2。”“……。”

  最後,我們開始玩英語接龍:

  “Icanseesomeglasses。”

  “Samhasmanystick。”

  “Kitesibeautiful。”

  “Lotsofpeopleliveincities。”

  ……

  月亮升起了,夕陽不見了,所有的人都到家了,放學路上幸福的好時光也就暫且結束了。

  四年級:夏李錦暄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