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放學了,我高高興興地回家,在路上,被背後傳來一聲"有人搶劫呀!"我便停住了腳步,就回過頭看見一位婦女,指着前面的小偷,路人看見了,就急忙追上去,最後,把搶劫犯抓住了,我就去看熱鬧,一看,原來是個年輕小子.怎麼一個年輕人會偷東西呢?我真想不明白.那位婦女就生氣地說:"年輕人不好好工作,出來搶劫,你也太令你父母失望了吧!"年輕人用懇求的語氣說:"不是我自願的,是因為我賭博輸了個精光,沒錢還債,迫不得已,就出來搶劫,求你饒了我吧!””"饒了你,這個不行的,你賭博,應該給你點懲罰!””婦女說.眾人就把搶劫犯拉走了. 

  我看完這一幕,不由得發出感嘆:"為什麼要去賭博?這豈不是害人害己嗎?所以,勸告那些賭博人,不要執迷不悟回頭是岸吧!””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