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災區的孩子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的孩子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給災區孩子們的一封信 

災區的孩子們: 

  你們好!我聽說了你們那地震以後,也特別為你們感到傷心,為你悲哀和傷心,希望你們受到天災以後不要灰心,堅強的活下去,不要膽怯,勇敢的去面對困難。當我知道你們那美麗的家園,遭受到那8.○的地震的突然來襲。看到了那美好的家園頃刻間變成了廢墟,看到那無私的老師和父母我們們不驚得流下眼淚和那老師,父母,同學,一個個的被那地震奪取了年輕的脆弱生命。我的心彷彿與你們四川沒個人安危聯繫在一起。 

  災難雖然發生了,相信你們也都看過士兵突擊中的剛七連中的口號:不拋棄不放棄的話就會出現奇迹,一方有難八方的救災人員都會支援冒着隨時會餘震的可能發生的危險,與時間賽跑,克服一切困難,給你們帶來生的希望,所以,不要擔心與害怕,只要有一線生機,所有的救災人員會盡一切努力來搶救你們,還有那胡錦濤爺爺和溫家寶爺爺身先士卒的來到災區安慰你們,還急切的等待着你們被獲救的消息呢! 

  今天我在學校看的短片中讓人催人淚下的故事。地震帶較嚴重的地震帶都江堰一所平常的小學正在上課時突然地震,老師組織同學往外跑出教學樓逃生,老師在最後面,突然老是覺得不對勁,又跑了回去,有四個同學沒來的轉移老師讓他們在班共桌下老師卻在外面緊緊的擋着,房子倒了下來壓住了老師,後來救援隊趕到之後,看到那位無私的老師的遺體。看到這裡淚水模糊了雙眼不斷的從湧出來我們都看了,很多人感動的流出眼淚就連最愛吵鬧的同學也不再吵鬧我雖然捐錢了但不是很多,但這每一分每一角都是深切的對災區得一份愛。 

  災難發生了,我們大家都是沉痛的,我們大家都與四川心連着心,擦乾眼淚,全國每個人捐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戰勝天災,重建你們那美好的家園。 

  時刻關心你們的人:李家楠 

  ⑵○○⑻年⑸月⒆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的孩子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的孩子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