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災區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災區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夥伴們: 

  你們好!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無比沉痛!在電視里,我了解到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四川汶川縣發生了震驚世界的7.8級大地震!災難發生后,你們有的失去了自己的的家園,有的失去了親人,有的失去了自己的的老師和同學,還有的甚至失去了自己鮮活的生命…… 

  你們無家可歸,無學可上。有的人來不及逃生,就被壓在了廢墟底下……現場一片狼藉,慘不忍睹! 

  當我看見一名名倖存者被救援人員成功救出時,我感到無比高興和激動;當我看見一具具遺體被救援人員抬出時,我的心就像被針扎一樣;當我看見運輸車和救援隊被堵在去往災區的路上時,我心裡萬分焦急…… 

  我還在網上看到溫家寶總理前往災區看望那些孤兒時說過的一席話,他說:“孩子們,你們既然活下來了,就要好好地活下去,有什麼困難,政府一定會幫助你們的!”我聽了,情不自禁地淚流滿面! 

  一聽說災區血漿告急,全國的義務者排着隊踴躍無償獻血。 現在,全國各地都派了救援隊伍去幫助你們了,社會上的愛心人士也都紛紛向災區捐款、捐物。我相信,過不了多久,你們就會重新回到新學校上課,並且還會有新的家園! 

  請你們相信政府,相信黨,一定會讓你們脫離險境,度過難關! 

  雖然我不能去現場參加救援,但我會為你們祈禱,祈禱你們平安無事!

您正在瀏覽: 寫給災區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災區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