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紅光小學六年級的學生,5月12日那一天,一場大的災難降臨在四川省,成片成片的建築倒塌了,山谷也裂開了,許多家庭受到了很大的損失,有的甚至失去了最親的人,有的甚至受到滅頂之災,這時,全國、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四川省。 

  5月12日下午,我剛吃完飯,在床上睡覺。忽然,轟隆隆的響聲把我從床上驚醒,我不知怎麼回事,迅速跑到門外一看,有許多人都在跑,正當我疑惑時,爸爸媽媽早已把我拉到平地上去了,看看這裡的人們,可以說是摩肩接觸,人人的臉色都發白了。聽大人說,發生地震了;通過看電視,我們知道了你們那邊房子倒塌了,有點甚至失去了親人,我們與你們相比還不到你們的1%.我們為你們感到傷心和憤怒,我們也不斷訓斥着: 

  地震,你這兇狠的惡魔,你用卑鄙的手段,奪取了數以萬人的生命,造成無數人受傷,讓人們無家可歸,給人們的精神和肉體帶來無以估算的傷害。但是,你也不要太得意,你的暴行卻摧毀不了我們的意志,中國人民的堅強全世界都知道,在你橫行霸道時,湧現出無數的人在於你鬥爭。首先是國建領導人站出來,她(他)們帶領全國人民集中力量,組織抗震救災,並取得輝煌的成果,挽救許多的生命和財產,把損失盡量減少。其中湧現出許多英雄人物。反正一切困難都是暫時的,我們都要相信明天會更好。 

  讓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 

  祝: 

  好好學習 

  朋友:馬源潞 

  2009年1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