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老師有個約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有個約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約會?我們會想起什麼?戀人的約會,親人的約會,好友的約會……而我,卻是與老師之約。也許有人會說:你傻吧。”在某些同學眼裡,老師的代名詞就是監獄長、警察……在我眼裡,老師就是蠟燭、春蠶的化身,默默無聞。我與他的相遇不是偶然,而是命中注定。 

  小時候,在老師同學眼裡,我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無論做什麼事都輪不到我。我只能在角落裡,自己導航,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的努力下,考上了市中心的重點中學。我期待的來到學校,但學校的生活枯燥乏味,一堆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同學間競爭非常激烈,我難以承受。在我臨近極限想棄學時,媽媽給我找了一個補作文的老師,她是我的救星。第一次見到她,不高的個子,說實在的,長的並不好看,但嘴角總是掛着陽光般的笑容:一雙充滿活力的眼睛,仔細的觀察着世界,總是以欣賞的眼神注視着我們。當遇到問題時,他不是責備,用幽默的話語鼓勵着我們。一次寫作文時,幽默、可愛的老師站在我身後看我習作時,嘴角露出迷人的微笑,對正在三心二意的我說:“你的文筆很生動,很形象,就是字都困得睡下了。”我不好意地笑了,開始認真地把字寫方正。 

  是她,把我從黑暗帶向光明,讓我變得有信心。是老天,讓這個天使走進我的生活,給我的生活帶來色彩。每到星期六補課時,我都是滿懷自信的走進課堂,奔赴我和她的相約。她不像有些老師總愛把“快學、快寫、快記”掛在嘴邊,鞭子一樣的驅趕我們。 

  在學習中,說沒有苦、沒有累是假的,但每當遇到挫折時,我的腦海里浮現出她那和藹的笑臉。她教會了我用雙眼觀察生活、用心靈感悟生活、用文筆表達生活。 

  老師,你教會了我自信,教會了我熱愛生活,教會了我心靈的洗塵。 

  在這無際的星空中,我願和老師的約會進行到底!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有個約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