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遲到了!從來都不是月的她在今年放了我的“鴿子”,她愣是像個老太婆一樣,磨磨蹭蹭的挨到了三月多才姍姍而來。

  春雨是春天的開場白。春姑娘打着節奏,讓小雨滴滲入大地,喚醒沉睡已久的大地媽媽。小雨滴們跳着勁爆的拉丁,舞着纏綿的芭蕾,那婀娜的舞姿引得雷公電母和烏雲弟弟頻頻出來“欣賞”。

  春姑娘有一雙巧手。她那雙巧手再配上她那精湛畫技和那五顏六色的調色板硬是把春天描繪得美輪美奐。

  瞧,土地里冒出來的“小腦袋”,把冰雪的世界霎時間變得生機盎然。那點綴在其中紅的像火、白的似雪、黃的賽金、粉的似霞的花骨朵,更是別有一番意境。

  那雨過天晴的絢麗的彩虹折射出的光輝灑滿了小房子的玻璃,孩子們不再是“縮頭烏龜”一個個高興地臉都紅了,像熟透的紅蘋果似的。

  小青蛙合唱團找來小溪、小燕子等“音樂家”一起合奏了“春天交響曲”為春天的到來引吭高歌,惹得我們這些小孩子前去欣賞!

  桃花正和風兒吟詩作對,桃花本來就不勝酒力。可還是因為春天的到來喝多了,臉上飄起了一朵朵“紅雲”。

  約完了會,春天也該和我揮手說“拜拜”了。

  一切,都落下了序幕!

  重慶巫山縣巫山縣巫師附小六年級:鄺美嬌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