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逢春天,美景就會把我吸引。我不得不去拜訪我的好朋友。

  那條小河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小河,你如一位溫和的老母親,在這裡躺了幾十年了吧!人們到你這來洗米,洗衣服,洗澡。你給人們帶來了多大的方便和歡樂啊!歲月悠悠,你卻依然如舊。

  這春天裡所有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好朋友?你好,美麗的小花!你一直跳着那優美的舞蹈,是邀我與你共舞嗎?你好,挺拔的松樹!你迎面送來無邊的青翠,是讓我與你一起感受這富有生命的綠嗎?你好,迷人的桃花!你打扮得那麼漂亮,是要去參加很隆重的儀式嗎?你好,頑強的小草,你露出了腦袋,是與我一起欣賞這美景嗎?你好,淘氣的雲雀,嘰嘰喳喳,在說些什麼呢?我猜你們津津樂道的,是不是這種氣息是你們感嘆呢?

  我拜訪了這裡的所有朋友時,突然下起了一陣雨。我衝出這片美景,投進了大雨的懷抱。哇,好清涼的雨啊!這雨使我振奮,使我震撼。謝謝你,春雨,給我帶來這麼大的驚喜!

  春天,謝謝你給我帶來的一切,讓我原本失落的心情變得愉快,讓我感受到了你美好的氣息。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這約會不僅很有意義,還會讓你有很大的收穫。

  六年級:五彩繽紛158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