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已經五年級了,在我成長的這段時間裡,我遇到了許多位老師,他們的性格各不相同。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幼兒園大班時的任老師了。 

  任老師高高的鼻樑上長着一雙大眼睛,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老師的楊柳眉又濃又密,扎一個馬尾辮,幾乎每天都是這樣。任老師對我們這群小孩兒都很好,她是那麼的和藹可親,但不知為什麼,我很討厭她。可是,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記得一天下午,我在幼兒園的午睡時間剛剛結束,就犯起了中耳炎,耳朵痛得要命,但我卻想:算了,一會兒就過去了,別叫老師了。可是,我雖這樣想,但耳朵還是痛呀!沒辦法,我只好用手在耳朵上揉來揉去,不一會兒,耳朵就紅了。耳朵越來越疼,我終於受不了了,只好怯怯地和任老師說:“老師,我耳朵疼。”老師聽了,看了一眼我的耳朵,說:“呀!都揉紅了!快點兒,給你家長打電話去!”說完,她就拉着我的手去了傳達室。到了傳達室,老師和那位爺爺一說,就趕快給媽媽打電話,可媽媽有事,來不了,爸爸也要很長時間才能到,奶奶腿腳慢,走不動。老師看着我痛苦的樣子,什麼也沒說,就抱着我跑到了醫院。到了醫院,老師幫我挂號,陪我等待,十幾分鐘后,護士阿姨把我帶進了診室,任老師這才鬆了一口氣,靜靜地在室外等候我。又是十幾分鐘過去了,我出來了,耳朵也不疼了,老師把我送回了奶奶家后,就回幼兒園去了。 

  這件事以後,我再也不討厭任老師了,反而覺得她很好呢。這次是她幫助我,還有一次,是我幫助了她呢! 

  那天,天下着大雨,放學后,同學們都被家長接走了,可奶奶還沒有來接我,我沒法回家。任老師忘了帶傘,也回不了家,幼兒園的老師沒有人帶多餘的傘,也沒有人和她走一條路,任老師十分着急。這時,奶奶來了,奶奶帶了兩把傘,我趕緊拿出一把,跑到老師那裡,把傘借給了老師,“老師,您用這把傘吧。”“你把傘借給了我,你怎麼辦呀?”“哦,我沒事,我奶奶拿了兩把。”老師笑了,我和老師說了聲“再見”,就與奶奶合打着一把傘,回家了。 

  這就是我和任老師之間發生的事,在我小時候看來,任老師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師了。但隨着年齡的增長,見的人越來越多,任老師已經不算最好的老師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