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姥姥家有一隻小狗,它頑皮可愛。為此,我們給它取了個好玩並且好聽的名字,叫“諾諾”。 諾諾長了一身黃色的毛,裡面還透着一點黑呢!它是一隻公狗,它的耳朵是耷拉着的。 一次,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了諾諾,它正在和別人家的小狗嬉鬧呢!可是,姥姥一般不讓它走出家門,害怕傷着人。每次,我看見諾諾在外面的時候,我都能順利地領着鬧鬧回家。 諾諾有一點比我都好,那就是不挑食。爸爸經常拿諾諾來教育我:“你要向小狗諾諾學習,它一點不挑食,你還挑食,這可是個壞毛病!”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小區內的金吉超市買東西,諾諾居然也跟着跑來了。我給了它一根火腿腸,可是它連理都不理,扭頭就跑掉了。真不知道它是怎樣想的。 媽媽告訴我,狗是很通人性的。諾諾就是這樣。它經常跟我們一起玩,有它自己的喜怒哀樂。我有時候跟它一起玩皮球,它這個時候可開心了。 哥哥上初中,離家比較遠。有時候,諾諾還能夠“送”哥哥去學校呢。諾諾跟着哥哥來到校門口,看到哥哥叫它回去,它就轉身離開學校,用不了多長時間就能自己回到家。 諾諾是多麼可愛呀,你也一定喜歡它吧?我們要愛護各種小動物,因為它們是我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