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有一條小狗,它的名字叫樂樂。你知道為什麼我叫它樂樂嗎?如果想聽的話,那你就聽吧!

  一天,我在家裡玩,突然我聽見媽媽的聲音我就出去看了一下,誰知道什麼也沒有,我剛要走回去我媽媽就抓住了我,我嚇了一跳。我媽媽拿出來一個箱子,上面還有幾個空,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媽媽告訴我說是一條小狗,我不信非要打開看看,我一打開果然是一條小狗。我看見這隻小狗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黑黑的鼻子,金黃的毛,太可愛了。我問媽媽你怎麼弄來的?我媽媽說問人家要來的,我跟你說說它的身世吧。它的媽媽生了三個狗寶寶,其中兩個一個被車壓死了,另一個丟了。它是最後一個交我抱來了。我覺得它很可憐,我想讓它快快樂樂的就給它取名為樂樂。

  六年級:2284782598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