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下學子情深,帶走騰飛夢想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學子情深,帶走騰飛夢想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留下學子情深,帶走騰飛夢想 標籤:母子情深作文 放飛夢想作文 學子作文 飛夢作文

  在畢業典禮的歡送會上,老師總是害怕自己的學生畢業剛踏校門會吃苦。學生總是含淚的離去,去尋找自己更好的天地。

  今晚我剛參加畢業典禮的歡送晚會回來,在歡送會上有着師弟師妹們、學姐學長們還有我們這一屆的以及老師領導們。在歡送會上 老師說了自己要對畢業生說的祝語,畢業生說了他們在學校里一直還沒來得及說的話,最後是我們合唱歌曲歡送他們的畢業離去。

  在晚會上我看到老師學生很多都快流淚了,因為他們不舍的吧!但是沒辦法,人總會踏出校門檻的一刻,總有自己更好的追求。

  再此我們只好祝福他們吧,讓他們帶着自己的夢想去騰飛吧。希望他們未來更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留下學子情深,帶走騰飛夢想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學子情深,帶走騰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