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前世今生的諾言【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諾言【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世今生的諾言【一】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諾言作文 前世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穿着紅色連衣裙的女孩(韻兒)問:“筱雅,雪婷,如果天使給我們一次機會,讓我們許願,下輩子我們還會做朋友嘛?我們的友情還會依然存在么?我們曾經的海誓山盟,我們曾經的種種約定會化成灰燼或是泡影,還是水?” 

“我們曾經不是約定好,來世我們還要一起走么?”(說道這韻兒哽咽了) 

 筱雅說:“我們終究是會分離的啊!就算彼此之間是真正的朋友,可還是擺脫不了命運的捉弄,你知道嗎?現在的我們或許還太小,還不明白人世間的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可是韻兒,筱雅你們要知道,無論我們在天涯海角,只要記住我們還是相愛的啊!~ 

 ——(雪婷默不作聲,只是輕輕哭泣) 

前世 

 韻兒,是天使。 

 筱雅,是守護在天使身邊的一個仙女, 

 而雪婷,則是一個陪伴在天使左右的一個花童。 

雖然,她們個自的身份不同,所以......但是因為前世的友愛。今生她們做了最要好的朋友—— 

今生 

 韻兒,是天使降臨人間的象徵, 

 而筱雅,雪婷則是今生守護在韻兒身邊,和韻兒最要好的那個人!~ 

 三個女孩依依不捨, 因為他們都是帶着夢想才來到人間的阿! 

 雪婷說:韻兒,筱雅,來生我們還要做最好的朋友,永不分離!~ 

  ——(沒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諾言【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諾言【一】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