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靈魂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靈魂之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能讓人忘懷的美好記憶我和母親龍潭湖爬山。

  一踏進山裡就有股清新的綠葉氣息撲面而來,我便陶醉在這連綿起伏的山中,他遠離了都市的嘈雜與煩囂,用千百年的光陰堅守着安然與寧靜。它用特別的方式—淡然和魅力迎接我的到來。我迎着柔軟的陽光,雲朵飄揚去,開始我的探險。

  站在山外向里望去,山平平坦坦的,,似乎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奇險高峻。可站在山腳下抬頭仰望,真怪!山裡的山簡直變了個樣,他們的形狀與在平原望上去大不相同,他們變得十分層疊雜亂雄偉而奇特。向上仰望,山就是山,天也是山,前後左右儘是山,好像你的鼻子都可能隨時觸到山。

  向上攀爬,台階層層疊疊,望不到盡頭,兩旁的山將我左右夾至,台階上長滿了碧綠的苔蘚,很是危險,陡峭的石壁和高低不同的石階又增加了一層危險,使人心驚膽戰,忐忑不安。

  一陣微風吹過,花兒們翩翩起舞,那舞姿可真是美極了,伴着熒光藍的蝴蝶,顯得那野花比玫瑰還耀眼,還美麗。野花的香氣剽掠圍繞在我的鼻尖又瞬間逝去。鳥兒們遠遠鳴叫,小溪從山上向下流淌着清澈的溪水,伴着五顏六色的鵝卵石,奏出了自然交響樂,我的心似乎不再那麼忐忑,那麼緊張,而又有了一番享受,一番親近自然之感。

  小樹似婀娜多姿的少女,又如蹣跚的老人。樹木和藤蘿彷彿是一對默契的知己。

  一路上的山光水色,將我的眼去吸引而去,各種美景編織成了一部生動的電影。快要爬上山頂了,漸漸發覺地勢不再那麼陡峭,石階也不是布滿苔蘚,潮濕的石階要被烈日烘烤乾了。

  終於,我攀上了山頂,哦!我成功了!我滿懷欣喜與激動向四周吶喊。向遠處眺望,真是一幅絕美的山水畫,我將美景盡收眼底。有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之感。烈日的驕陽將我炙烤的滿頭是汗。我們只有下山去了。

  下山可沒我想象的那麼容易。坡陡的地方可真不好走,你會不由自主的兩腿向下跑去,我只有小心翼翼的一步一個腳印的向下走去。真是體會到上山容易下山難了。

  這時的陽光已經散發完它的激情,落日的黃昏伴我離開了這個人間天堂,但他至今令我魂牽夢繞......                                                

  初二:師嘉秀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靈魂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靈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