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在鳥籠中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在鳥籠中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升入初中以後,我覺得事情越來越多。要考的科目要有十一門,父母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還有老師的叮囑,父母的嘮叨,使我覺得肩上的重擔越來越重,彷彿自己就是一隻籠中的小鳥,怎麼也飛不高。每天都生活在一個狹窄的天地,一個不屬於我的天地。每天的自由就這樣被消耗來了,在這種環境下,我覺得自己就是一個井底之蛙。不能認識到外面的世界,不能在社會中闖蕩,不能遇見大世面。這是我覺得生活開始變的枯燥乏味。我真羨慕司徒靜,將軍府的女兒,都可以變成混混,為難民們做好事。 

  在這種環境下,我已經沒有耐心再“耗”下去,真想啄破鳥籠,飛到自己理想的境地,尋找自己的自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遠離這種苦悶之地,是我的一個“夢想”。 

  不過,回過頭來想一想,在這種環境中並不是不好的,只有這樣嚴格要求自己,最後成為鳳凰的我,對我還是有好處的,也在這種環境中,開始磨練自己的耐心,最後走向自己的理想境地。 

  現在的環境只不過是最初的環境,在這種環境中,是它給了我精神營養,是它讓我學到最基本的知識,也是它將我帶到理想的境地,帶到一個更大的鳥籠里,去實現自己的願望。這隻大鳥籠就是哈福,就是清華,就是北大,就是浙大。我想,我應該珍惜了,珍惜現在的每一秒,珍惜這個無聊有寶貴的神聖之地。 

  我認為,我不應該記恨這苦悶的鳥籠了,反過來要謝謝它。因為它將帶我乘理想之馬,去與清華的姊妹們團聚,讓我們共同攜起手來,創造出更加美好的中國,為中國的明天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生活在鳥籠中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在鳥籠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