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讀書為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讀書為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讀書為友 

  以前我並不喜歡讀書,總認為讀書很枯燥,後來我才發現了讀書的樂趣。 

  讀書能讓我們增長知識。我常常能從書里找到一些我不懂的東西,而且讀書還能提高作文水平,我也經常從書中學到一些寫作方法。 

  有一次,我從書中看到了一個故事,讓我又懂得了一個做人的道理。這個故事的名字叫“幸運源於勤勞”,裡面講了一個農夫的一粒種子不小心掉以了樹洞里,他很心疼,就去找,卻意外發現了一個盒子,裡面有很多錢。從此,那個農夫就變成了一個富有的人。讀了這個故事,我知道了不管什麼事都不是不勞而獲的。 

  讀書真有趣,它可以幫助我們做許多事,比如:可以讓我們懂得做人的道理、能增長知識、可以教我們怎樣預防自然災害等。我喜歡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與讀書為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讀書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