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讓我感動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感動的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像一股清泉滋潤着我的心田。她,像一股茶香值得細細品味。她,想一個護身符,陪伴在我的左右。她,就是我的媽媽,一個讓我感動的好媽媽。 

  當天空微露晨曦,大地還在夢中時,您正在為我洗衣服,豆大的汗珠從您的臉頰滑過,您全然不顧;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您耐心的講解,我還不懂的話,您依然不厭其煩地將給我聽,直到我懂為止;當…… 

  一個個讓我感動的畫面浮現在腦海里,但有一件是令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一個悶熱的下午,我不停的拉肚子,起初我以為是吃錯東西了,沒管它。但後來,我的肚子越來越疼,好像一把刀在刺我的肚子,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嚇得大哭起來。媽媽聽見了問我怎麼回事,我抽泣着說:“ 我肚子痛死了,都上了四趟廁所了,這肚子還要折騰我,怎麼辦呀媽媽?”媽媽連忙說:“肯定是衣服穿得太少着涼了,來,你上床躺着,我煮碗湯給你暖一下肚子。”媽媽去廚房煮薑湯了,我的眼淚卻在眼眶裡打轉,我生病了媽媽就好像什麼重要的東西丟了似的,着急的不得了,而媽媽生病的時候,我卻在外邊玩兒,媽媽不但沒責備我,還跟我說不用管她,和同學們玩得高興點兒。多好的媽媽啊!想到這裡,我情不自禁的哭了起來。 

  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是令人感動的。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感動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感動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