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滴淚滴往何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淚滴往何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魚說:“沒人知道我在流淚,因為我活在水裡。” 

  水說:“我知道,你在流淚,因為你活在我心裡。”  

  魚說:“當我想品嘗它時,它已和你混在了一起,我永遠也不知道它的味道。”

  水說:“不,你無時無刻都在品嘗。”  

  一滴眼淚能滴在哪裡?一滴水又能滴在那裡? 

  苦而澀是淚,喜而優是淚,世上最純潔的是淚。平淡無味卻是水。 

  你又選擇的是淚還是水。選淚,生活必因此充滿活力。品嘗人間酸甜苦辣;體驗人間喜怒哀樂;經歷人間七情六慾;浪起浪伏。為此而死的不知多少人,不知道多少滴淚找到了歸宿。後悔選擇淚嗎?後悔?生活被雕飾的那樣精美。不,不會。永遠不會,因為死神————已為他們打開天使之門。 

  選水,不註定一生平淡無味,不加任何雕飾。碌碌終生,天使————為他們打開地獄之門。悔嗎?悔,悔有和用?你的一滴淚卻留在人間不知何去。 

  一滴淚要流多久,要去何去,迷茫而無助。一滴水要地多久,才能穿石,才能不悔? 

  我正如那迷茫而無助的一滴水,不知要流多久,去何處。不知要流多遠才是盡頭,才能成功!我只是迷茫而無助的流着,,流着..........好累真的好累。但我還要無休止的流着,沒有方向........  

  魚兒的淚滴在水裡,而我的淚又能滴在那裡? 

  註: 

  (呵呵~~有點短不好意思....寫的有點急...人生在世要樂觀哦!)

您正在瀏覽: 一滴淚滴往何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淚滴往何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