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一滴淚珠掰兩半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滴淚珠掰兩半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一滴淚珠掰兩瓣》有感 

每一個人的成長,一定伴隨着多多少少的心痛,除去那些一般意義的心痛,其實每個人心裡都隱藏着自己獨特的心痛。 

我讀了這篇《一滴淚珠掰兩瓣》后,心中的心痛有一次被鉤起。這篇文章的主人公是一個女孩,叫做梅雨,講的是一個單親家庭的故事。說梅雨的父母因無盡止“戰爭”,而最終離婚,而我卻處於中間的位置,不知應該同情“戰爭”后中的哪一方,幫了一方,又覺得對不起另一方。題目也一樣,恰當地形容了梅雨的心痛,這一顆淚珠,真的掰成了兩半。 

在很小的時候,我們會為得不到一件東西或失去一件東西而痛哭流涕,隨着年齡的不斷增長,我們再也不會為這麼一點小事情而哭鼻子了,可是,痛卻還是有的,只是我們的承受能力控制了自己的情感,但是,心的傷痛不可能完全痊癒或消失,它只是暫時地被隱藏起來罷了,在一些時候,這些痛就會在某一個剎那,一股腦兒衝出來,那時候,哪怕你是再堅強的人,也會淚流滿面的。 

但是,我也明白,一切的心痛都只源於一個“愛”字,有愛才會有痛,誰能夠承受得了失去愛的痛苦呢? 

失去愛的一瞬間里,特別是失去了親情和友情的時候,每一個心痛的人,都變成了一次爆炸后殘留下來的碎片,再也不能恢復到從前,很多人都試圖把心痛的往事忘掉,但是這些心痛的感覺卻一直留在了回憶裡面,一不小心就會想起來。 

面對過心痛的人,會變得很怪,就像《一滴淚珠掰兩瓣》里的那一句那樣:“有些事情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你會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而有時候,你心痛的快丟命了,卻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

您正在瀏覽: 讀一滴淚珠掰兩半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滴淚珠掰兩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