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觸動心靈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心靈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淚水是透徹無暇的,因為它裡面包含的是感情;淚水是晶瑩剔透的,因為它裡面映襯的是心靈;淚水是珍貴無價的,因為它裡面蘊藏的是愛。母親的淚水觸動着我的心弦,賜給我自信的力量。

  記得在初二的學習生活中,有一次我犯了嚴重的錯誤,我欺騙了我的老師與母親!現在回想起來,仍感到愧疚!感到自己好蠢,騙來騙去,其實被騙得最慘的還是我自己。

  那次英語月考,我留下了英語試卷的答案,沒有上交給老師。還給了同學,將答案“公布”出去!我是當了一時的“老好人”。但是我的這一舉動不僅導致了全8年級同學的試卷作廢,還使我失去了老師的信任!母親知道這件事時大怒,我了解這件事後果的嚴重,但為時晚矣!雖然母親沒有打我,但我能感覺到母親的悲傷與失落。終於……母親哭了!

  我無法承受母親的淚水帶給我的巨大壓力,我沉浸在深深的自責之中。母親終於開口了,但她只說了句:“兒子,好好讀書!”這簡短的一句話。讓我心裡吊起了五味瓶!又回想起母親為我日夜操勞,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母親生我,養我,教育我,她為此操碎了心,現在母親老了,身體不好了!而作為子女,又有什麼理由不回報她呢?母親該做的她做到了。我也該為母親做點什麼吧!

  我沒有哭……

  每個人的淚水都如此美麗與珍貴,對於家人的眼淚,我只能說一聲“謝謝”或“對不起”,並且要珍惜他們的眼淚,因為那眼淚是母親傳達給我的感情,是愛,是真諦。

  那一滴滴眼淚觸動着我的心弦,也同時在我的心裡留下了深深的烙印,讓我不論何時何地,都能想起這段經歷,想起這滴眼淚,想起這份愛。

  天津市第七中學八年級 武志銘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觸動心靈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心靈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