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美麗,因為我就是我 

  八年級(4)班 

  聖佳俊 

  茫茫夜空中,我,是一顆璀璨的星; 

  茫茫花海中,我,是一隻翩躚的蝶…… 

  我美麗,因為我就是我 

  一 

  一顆流星劃破了寂靜的夜,那就是我…… 

  我,平凡,只是一個女孩,默默無聞,與世無爭,我生活在一個安靜的小鄉村,過着三點一線的生活,可大家說,我不平凡,就像流星,本來是夜空里的一顆平凡的星,可是卻給人留下不可磨滅的回憶。可,我做的真的平凡,我只是在談話中面帶微笑,只是接遞東西時用雙手,只是和陌生的朋友見面也打個招呼,只是言談中多點玩笑……不,你就是因此而美麗。 

  二 

  爭芳鬥豔的花叢中,一株百合白的耀眼,那就是我…… 

  我,純潔,只是一個女孩,像所有女孩一樣,用零食、動畫填滿了我的童年;像所有女孩一樣,用鮮花點綴了我的青春。夕陽里,花叢中一棵嫩葉的露珠中,都會有我那單純的目光,面對世間的一切,總會用自己那顆水晶般透明的心去凈化,有時甚至幼稚到連自己都吃驚的地步,總把自己那毫不遮掩的一面帶給大家,總把那陽光燦爛、朝氣蓬勃的自己展現給大家,於是大家說,你,美麗。 

  因為你坦誠面對生活和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你的心中有一片蔚藍的大海! 

  後記: 

  14歲的我,站在人生的台階上驀然回首,那個既愛笑又愛哭的女孩,那個和誰都能打成一片的女孩,那個單純的女孩都在微笑,那所構成的往事雲煙,交織成幾個五顏六色的大字——我美麗,因為我就是我!(指導教師:邢學祿)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