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書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對於我們大家來說都並不陌生,幾年來它已經成了我們的好朋友,它會帶給我們很多很多……

  讀書讓我的生活更加充實。每當我閑暇無事時,總會手捧一本書,泡上一杯茶,細細品味書中表達的意境,傳播的信息。既有書香又有茶香,真是天倫之樂也!

  讀書讓我充滿知識。老師曾說過我們每天要閱讀幾千字的文章,我曾經想每天讀這麼多書,學這麼多知識,我們的腦袋裝的下嗎?但書本告訴我人腦比計算機的容量高一百倍。一個人用其一生的時間和精力學習,大腦也是裝不滿的。所以我們不用擔心大腦的容量,知識是學不完。我們要用書來充實自己,賦予自己無限能量。有一句名言是這樣說的:不讀書的人只生活在現在,而讀書的人生活在過去現在和未來。

  近七年來的時間培養了我和書的濃厚感情,它已佔據了我生命的不可分割的已部分。書中動人的故事,精彩絕倫的文章,驚險刺激的過程都會使我如痴如醉,陶醉其中!

  為什麼有些同學還會面對書本唉聲嘆氣呢?我們應該慶幸自己每天沉浸在書的海洋中,能接受無窮的知識,這也是一種享受。書是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

  同學們,你們愛讀書嗎?你享受過讀書的快樂嗎?耳聽為虛,眼見為實。趕快行動起來享受讀書帶給我們的快樂滋味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