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書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知道小狗是怎樣向人們表達自己的嗎?其實以前我也並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兒,這要感謝書啦!因為,我是從書中才了解到的。

  讀書,它是一種享受,它能使你增長知識。如果你真的有興趣,當你讀它的時候,你就會感到它似乎有一種魔力把你吸進了書的世界里。記得小時候,媽媽經常給我講小故事,比如白雪公主、王子變青蛙、睡美人……我非常喜歡聽。到了小學,我學會了許多生字,便開始自己讀書了。我深深地記得那次,放學回家后,我看見桌子上有一本書,便隨手拿起來看,當翻到第一個小故事時,看到上面清楚的寫着“狗是如何表達自己的”九個大字,就認真地看起來,當我把這個小故事仔細地讀了一遍后,笑着自言自語道:“呵呵!原來狗是這樣與人類表達自己呀!見到熟人便搖搖尾巴與你打招呼,更會親熱的接近你,舔舔你的腳,向你表達對你的友好!真是太有趣了!”從那起,我便對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每天都要讀上幾篇小故事,又是一拿起書就捨不得放下!從書中,我能學會許許多多的知識,使我懂得一個又一個深刻的道理,真快樂!

  這不,過生日時,同學送了本作文書我,我仔細的讀了好幾遍,花了我好幾天時間呢!現在,連作文也有所提高了,好幾次都被拿去當範文讀呢!嘿嘿,這就是讀書的收穫!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這話還真是一點都不假呀!書,帶給我了無限樂趣,使我在學習、生活上巧妙的克服了重重困難,所以,我讀書,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