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小區的周邊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小區的周邊環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區是團結三村,這是一個老小區。 

  以前,環境設施特別差。人們以前亂丟垃圾,垃圾不扔在垃圾箱里,可能因為垃圾箱太少了。他們也不愛護公物,有些小孩用髒兮兮的腳去踢那雪白的牆壁。就這樣,一年年,一代代,雪白的牆壁漸漸的變成了銀灰色的牆壁。現在,小區的變化漸漸好了。我們小區新建了許多垃圾箱,放在了道路兩旁。人們看見了垃圾箱,有垃圾就往垃圾箱里扔,不把垃圾人在地上。工作人員把狹窄的水泥地修建成了寬闊、平坦的水泥地了!工作人員還在草坪上種植了許多小草。但是,現在科技發達了,家家有了漂亮的小汽車。誰家想停車,就找了一塊小草坪停了上去,也不管小草們難不難受。他們亂停車的人就想我們學的一篇課文《一個小村莊的故事》里的人一樣,他們破壞大自然,也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 

  我希望以後他們不要亂停車,要停就停在停車場。不過,我的小區里還沒有停車場呢!我還希望工作人員能在本小區內建個停車場,讓他們不破壞的自然!!!

您正在瀏覽: 我小區的周邊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小區的周邊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