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區的環境被污染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環境被污染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區的環境65%被污染了!"聽到了這個消息,我忽然感到小區的環境一下髒了許多。 

  我開始調查了,我發現信箱里塞滿了廣告紙,破裂的垃圾桶里的垃圾成為危害最大的東西,因為廣告紙經常都是沒用的廣告,很少有代金券,所以大家都習慣隨手扔掉;還有破裂的垃圾桶,垃圾扔進去,湯水就流出來了,臭!真是臭! 

  環境污染還不算,如果你走在路上踩到廣告紙、垃圾等之類滑到......得!越說越感覺影響越大! 

  你肯定會問政府採取了什麼措施呢?居委會的確修過垃圾桶,制止過塞傳單的行為,但都沒效果!唉...... 

  既然靠居委會不是辦法,那我們自己行動起來吧!首先,廣告紙可以拿回家折成裝垃圾的盒子。還有要愛護衛生設施,扔垃圾的時候要靠近點、輕點,才不會破掉、倒掉。 

  通過這次調查,我知道了環保其實就是那一步路、一分鐘,環保是人人都能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環境被污染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環境被污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