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語 標籤:花語作文

  百花開放,身卧花海。我嗅到每一種花淡淡的花香,撲鼻而來,使人陶醉其中。

  每一種花,都是美麗的。

  木棉語

  木棉美在自信。

  即使沒有綠葉襯托,木棉花依舊在高高的枝頭自信的挺立,火紅火紅的像春天裡的火把,燃燒着……就像廣州市市長朱光所作的《望江南·廣州好》中寫道:“落葉花費火鳳,參天擎日舞丹龍。”一排排木棉花樹上是一條舞動的火龍,其實是那些嬌媚的花所無法比擬的。

  當冬天的腳步越來越近,花兒開始凋零。片片花瓣,散散飄零,散落在純的回憶里。而木棉花落下時是擲地有聲的,整朵從容的從那高高的樹梢跳落。即使走完生命的全程,依然保持着最美的姿態,木棉花離開是自信的!

  仙語

  水仙花開放了。她的開放,是默默的釋香,默默的從不起眼的“青豆”變成亭亭玉立的“水中仙子”,整個過程無聲無息。它如幽蘭般清新優雅,卻不像幽蘭開在無人空谷,離人遙不可及。她如牡丹一般深受人們喜愛,卻不像牡丹天生嬌貴,酷愛炫耀。她雖然不如荷花一般大氣,卻小巧玲瓏,潔身自好。

  生活如同五彩繽紛的花海。每一朵每一從每一簇都向人們傳遞着自己獨特的花語與魅力,人生就如花海。

  錦田小學六年級:陳筱慧

您正在瀏覽: 花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