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語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花語 標籤:花語作文

  “幸福就在你身邊”這是天竺葵的花語。幸福是一種看不見摸不着的物質它流淌在人的血液里印在人們的心中。幸福是一種信仰、是超越一切的物質。

  人們總是在得到幸福后抱怨為什麼自己得到的那麼少;也總是在丟失后抱怨為什麼自己沒有好好珍惜。其實人們不懂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它隨時隨地的伴隨着我們。要是我們懂得珍惜它就永遠不會離開;要是漠不在乎它就永遠也得不到。

  天竺葵這漂亮、美麗的花,它就代表着幸福。

  不知從何時起,幸福就在我觸手可及的地方等着我,可是我沒有好好珍惜,讓它一次又一次的從我的指尖溜走。每次就在我還來不及考慮時它就已經溜走了。我每每回過頭找尋,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它早已隨着風飄向遠方,飄到下一個需要它的地方。那裡將有着另一個尋找幸福的人,他可能會放棄,也可能會好好珍惜。

  要記住:幸福就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花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