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欣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欣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欣賞,在人的生活中非常重要。學會欣賞,會使你的一生受益匪淺。 

  欣賞弱者。他們,雖然身有殘疾,蒼天使他們剛剛出生的時候,就成為了弱者。但他們卻用自己的頑強譜寫了一首首生命之歌——海倫·凱勒,寫出了發自肺腑的文章《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聞名於世;殘疾人運動員在殘奧會上摘金奪銀;那些雖然病魔纏身,但卻頑強地與其作着鬥爭…… 

  欣賞強者。他們為這個世界做出了多麼打的貢獻啊,我們難道不應該把他們當做自己的榜樣嗎?——李大釗為了共產主義事業捐軀的激情;劉胡蘭“怕死不當共產黨員”的豪邁;黃繼光為了祖國統一的視死如歸……他們是真正的強者,但並不是望塵莫及。學會欣賞他人並逐步完善自己,你也會變得越來越強。 

  欣賞自己。欣賞自己的成與敗。夏啟奉命征戰,但最終戰敗。戰敗后,不是怨天尤人,而是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最終,對方不戰而降;孟郊在年將半百時考中進士,欣賞着自己的成功,他寫出了《登科后》流傳於世。 

  不管你是什麼人,是什麼樣的人,總有令人欣賞的地方。學會欣賞別人,也學會欣賞自己。欣賞一花一葉、一草一木。欣賞生命之美、自然之美,欣賞…… 

  學會欣賞,你也許會發現,我們的這個世界,竟是如此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學會欣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