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野心金錢毀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心金錢毀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的野心越來越大,起初,只是想想,後來,竟打起了地球母親的主意,而且還越來越嚴重,彷彿要賺到用之不完的錢……。

  聽說,在一座山頂上,有一座塔,那塔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仍聳立在那裡。可有一天,人類的挖掘機、推土機到時了那裡,開了一個地下煤礦,幾年來,大部分地面開始傾斜,據專家推測:如果地下的礦區還在繼續向內挖的話,那麼將不到一年,塔就會倒塌。那可是我們國家的文物啊!現在卻要因為我們而倒塌,那聳立了一百多年的塔,將白白從我們的眼帘消失。

  現在的人類看世界的眼光,已不像原來那樣單純了。透過皇陵墓室,人們看不到大漢天子一手統領的中國,看到的只是陵墓里的金銀財寶,發財的生機,想到的只是如何用它們換取大把大把的鈔票,沉浸在自己的發財夢中,完全不理會其後果;現代社會更多的是勾心鬥角,更多的是假公濟私,一條煙幾瓶灑就可以了事了,正是因為如此,那些不法煤礦才“日益崛起。還記得那5。12大地震嗎?各方各地紛紛捐款捐物,可是有的地方的捐款卻被那些貪錢的局長們給“獨吞”了,那可是災區人民的救命錢啊!後來,那些人坐了牢,這不正是因為野心太大,為了錢而毀滅了自己一生的嗎?

  人類一次又一次的大量砍伐樹木,引來了一次又一次的水土流失,山體滑坡,同時,不知搭了多少條生命。黃河原來的水是清淳的,因為水土流失,那些沙泥全部進入水中,“黃河上尚有澄清日,豈可人無得運時。”黃河養育了中華兒女,而中華兒女就應該這樣報答她嗎?還有我們的地球母親,已被我們折騰地千倉百孔,她不止一次的在“呻吟”着,“呼喚”者,只求人類給她一點關愛,可那貪婪的人類,只顧在金錢的鐘障里唱歌,絲毫不理會地球、黃河所發出的哀求,甚至警告。

  黃河在咆哮,地球在顫抖。在此,我想告訴千千萬萬的人類:金錢並不是萬能的。地球的資源是很多,但也抵擋不住千千萬萬人的野心,它總有一天會被耗盡,到那時哭泣的,不在是地球母親,而是人類自己。

  山西省蒲縣一中初二:熊婉寧

您正在瀏覽: 野心金錢毀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心金錢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