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毀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毀滅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太陽的光輝再也穿不透渾濁的天空,人們知道這個星球的生命即將走到了盡頭…… 

  恐懼,絕望,冷漠……各種各樣的神情出現在所有人的臉上。 

  天空那頂刺眼的人工太陽令人十分不舒服,地上只有那單調的金屬銅色。被稱作“河”的黑色的污流在靜靜流淌,博物館里那魚化石那青色似乎向人們敘述河水以往的清澈。 

  酸雨傾瀉,似乎要把一切腐蝕。火山轟響,似乎要抹去人類的足跡。泥石流……一切的自然災害都在對人類這種親手毀滅自己母親的生物進行瘋狂報復。 

  牆壁上不停閃現天堂一樣可望而不可即的畫面:少了酸雨的天空顯得如此的湛藍,淅淅瀝瀝的小雨,清澈透底的小河,游來游去的小魚,水中嬉戲的動物……遠古地球的一切都顯得如此和諧——當然,是在人類出現以前。當人類出現時,地球和地球上的生物的噩夢開始了:他們瘋狂地砍伐樹木,在大片森林倒下的同時,無數的動物失去了棲息地;他們不斷地排出污水,在無垠汪洋污濁的一刻,無數的動物與死神握了手;他們無計劃地生育,在地球人口爆炸的時候,地球母親再也忍受不壓力,漸漸走向了死亡…… 

  “各位觀眾,現在播報一則緊急通知:由於人為因素的累計,火星的壽命急劇縮短。火星在三日後即將爆炸,由於上次毀滅XR-星球耗費了所有的光子彈,所以,這次的爆炸我們束手無策。據專家所說,火星爆炸的威力相當於數萬顆光子彈同時爆炸,爆炸產生的氣浪可以使周圍的星球瞬間上升到數萬攝氏度甚至更高,地球上尚沒有可承受這麼高的溫度……”機器主持人向來冷冰冰的臉上居然也有一絲惋惜“現在請大家安度最後的時光吧。”銀河系已經千瘡百孔,下一步人類會做什麼,又是把魔爪伸向另一個星系吧…… 

  聯合國會議室,出奇的安靜,各個國家元首,在討論面對這次災難的對策。“你們有什麼臉面對地球,”一個憤怒的聲音打破了會場的寂靜,一個血氣方剛的青年科學家在怒吼,“祖先早就警告過,強調了環保的重要性。你們不聽,成億噸的污水瘋狂地流進河流,水生動物被你們一個個送進地獄,那博物館里的魚化石見證了你們的惡行惡果;一團團濁氣失控地派上天空,鳥兒們排隊似的與死神握手,墜進地獄的同時還在控訴訴着你們的所作所為;巨大的壓力冷漠地壓在地球母親的肩膀上,昔日美麗的地球已經被摧毀得千瘡百孔,酸雨,泥石流,火山爆發……自然災害不停地給你們敲警鐘,是你們——”年輕科學家被縛住了的雙手還在掙扎,在咆哮,“是你們把母親親手推向了死亡!”出奇地,全票通過:留下來。 

  “3,2,1”每個人心裡都在倒數,震耳欲聾的聲音穿過耳朵,耀眼的閃光穿破烏雲。人們明白了“環保”的重要性,代價是無數種生命的隕落。“今天哭泣的是地球,明天消失的就是人類。”很古老的諺語在無數人腦海中浮現…… 

  數萬年後,一群綠腦袋的生物在太空艙里觀看地球原來的面貌,又看了看艙外那顆面目全非的星球,嘆了口氣,駕着太空艙緩緩離開。身後的地球唯一未變的是繞日運行的軌道……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毀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