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場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花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下來,輕輕的,柔柔的。我獨自漫步在屋外,靜靜的享受着難得的雪景帶給我們的快樂。

  真是大雪紛飛啊!雪神好像在為即將離去的冬天送行,淚珠不斷的從它的眼中流出來。天空中無數的雪花,隨風飄揚着,呈現出各種顏色,五彩繽紛,像寶石,又像鑽石。近看它時,會看到它的白,純潔的白,美妙的白。它像絲綢,在空中盡情的飛舞,盡情的扭動着她美麗的六角形身姿……

  雪白的雪花輕輕降落在草地上,好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盛裝。雪下的小草使勁兒地出他們幼小的腦袋,雪上的孩子們盡情的玩耍,嬉戲着……雪白的顏色在我的眼前呈現,雪白的聲音在我的耳邊回蕩,雪白的味道在我的鼻邊縈繞……彷彿一切都被雪染了色,彷彿整個世界歐在雪白的靜默之中!

  忽然發現雪花是多麼美好,它純凈了整個世界,純凈了我們的心靈中的每一個角落。他無聲無息,輕輕的落在地上,瞬間化為水珠,滋潤着乾燥的土地,滋潤了我們的心,使我們的心靈之門滿滿地打開了,瞬間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紛紛落下的雪花時而在空中碰撞,融會成一種美妙、奇特的音韻,流入我么敞開的心門內……紛紛落下的雪雖然那麼飄忽不定,令人難以琢磨,但他卻真真切切的存在。

  雪還在繼續下着,但此刻,我卻感覺他在向大地飄灑美麗的雪花。或許是我的快樂感動了雪神。漸漸的,她已停止哭泣。雪神好像明白了些什麼——冬天過去了,春天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那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場雪 暫無評論